熊头熊脑熊吉吉

【AePete】回到过去套路你(二)

梗来源于 @爬墙小号  太太

看标题就知道是小白文……(但是文白梗不白)

大写的OOC

 

 

第二天下课后的Ae下意识的把自行车往国际学院骑去,一边骑一边还在想要怎么做才能让Pete爱上自己,当年Ae和Pete的相遇,是Pete被那混蛋学长伤害之后失魂落魄过马路,自己为了救他,甩下自行车冲去救Pete。正因为这样,Pete才爱上了自己。但是现在事情还没发生,自己怎么救Pete啊!

“嘿咦!”

正在Ae分神的时候,突然前面有个人一边看手机一边打算过马路,前方一辆车快速驶过,不仅差点撞到了那人,还差点刮蹭到Ae。Ae赶紧抓住刹车摆车头。导致自行车失去了平衡,Ae直接连人带车倒在了那人身上。

“开这么快是赶着去投胎吗?!”Ae回头骂那个开车的人,又转回头对着被自己和自行车压在下面的人凶巴巴地说:“你也是!你走路……Pete?!”

Ae非常的惊讶!自己居然撞到了Pete!

Ae赶紧爬起来,把自行车往旁边一推,用担心又懊恼的语气问Pete:“Pete你没事吧?有受伤吗?对不起!我没看到你!痛吗?”边说还边把Pete扶起,下意识地帮小少爷拍裤子上的灰尘,还用手摸摸小少爷的脸颊,最后还在头顶拍了拍。

“我……我没事,谢谢你……”Pete觉得奇怪,这个人是谁?为什么知道自己的名字?而且……为什么好像把自己当成了小孩子?还拍自己的头! 

Ae看着小少爷害羞地低下了头,才发现自己都做了什么。赶紧把手收回,拍了拍自己身上的灰尘,把自行车扶起坐上去。温柔地对Pete说:“走吧,我带你去医务室。”

“没关系,我的车就停在不远的停车场。”

“好啦,不用和我客气,让我载你去吧。坐自行车就和坐摩托车一样,你有看到过别人坐摩托车的吧?上来吧”

等Pete犹豫着上了后座后,Ae伸出手把Pete的手放到了自己的腰上:“抓好了,你没坐过自行车,我怕你掉下车。对了,我的名字叫Ae呐。”

“Ae……”Pete真的觉得非常疑惑,为什么这个叫Ae的人,不仅知道自己的名字,还知道自己没坐过自行车?Pete一路上都在想是不是自己把哪个朋友给忘记了。

等Pete从医务室出来,发现Ae坐在医务室外的凳子上等着自己。而且一看到自己出来,Ae的眼里一下亮了起来,就好像有千万的星星都掉在他的眼珠里。

这个人的眼睛真好看。

“Pete!你没事了吧?痛吗?”Ae一下就冲到Pete面前,轻轻抓住Pete的手问道,完全没注意到被他抓住的人脸都红得要冒烟了。

“走吧!我送你回学院。”

“好的Ae。”

……Ae又想摸摸小少爷的头发了……小少爷什么时候才能喜欢上自己啊!唉……

“谢谢你,Ae。”

“没关系,和我不用说谢谢。对了,我可以留下你的联系方式吗?”

Pete觉得很奇怪,Ae为什么要留自己的联系方式呢?还没问出口,Pete就被Ae的下一句闹了个大红脸,不知所措地站在原地。

“我喜欢你,我想你做我的男朋友。可以吗?Pete?”

Ae直接把自己的目的说了出来,Ae是个直肠子,拐弯抹角撩人的事情他不会。可是Ae不知道,有时候打直球才是最令人害羞的。

“可……可是我……”大红脸的Pete不敢正眼看Ae,第一次有人这么直接地说喜欢自己,这……这太让人害羞了!

Ae把双手搭上Pete的双臂,从双臂上滑下直到手腕,再一反手握住Pete柔软的双手,认真地看着Pete的双眼,说道:“或许你会觉得很奇怪,为什么我突然和你告白。但我不是和你开玩笑,我喜欢你很久了,我希望你可以不要直接拒绝我,只要考虑一下我,给我机会让我照顾你,让我给你幸福。可以吗?”

“好……”Ae认真又害怕被拒绝的表情,看得Pete一愣一愣。不由自主地就答应了Ae的请求。

“真的吗?!谢谢你!”Ae的眼神一下就亮了!“那我明天来这里接你!我带你去吃早餐!现在的你太瘦了!我要把你养胖点!”说完好像怕Pete反悔拒绝似的,Ae快速亲了一下Pete 的手背,骑上自行车就走了,边走边回头给Pete挥手。

“等…!……等等Ae……你还没存我的号码……”Pete越说越小声,看着那兴奋的背影,嘴唇不由自主得嘟了起来抱怨道,“Ae真是的,明明说要我的电话,可是直接就走了……”

 

评论(4)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