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头熊脑熊吉吉

【AePete】回到过去套路你(一)

梗来源于 @爬墙小号  太太

看标题就知道是小白文……(但是文白梗不白)

大写的OOC

 

“嗯……”

Ae从睡眠中醒来,本来还在奇怪以自己的生物钟来说,怎么Pete比自己还早醒?自己醒来Pete已经不在怀里了。是去做早餐了吗?

打算翻身拿手机看看现在几点时,余光瞄到了躺在隔壁床的Pond之后,Ae差点把魂给吓没了。

“卧槽??????”

这是……大学宿舍??Ae赶紧拿过手机看时间。

什么??怎么会是五年前???而且还是遇到Pete的一个月前??这到底怎么回事??

搞不清楚状况的Ae一直在发愣,直到平时为了晨跑而定的闹钟响起,才把Ae的魂给拉了回来。

现在谁还有心思晨跑啊喂!这么想着的Ae在床上把睡乱了的头毛抓得更乱。头脑也混乱成一团想着到底怎么回事,没有任何头绪。

突然Ae停下了挠着头的手。等等,认识Pete的一个月前,不就正是Pete被那混蛋欺骗的那段时间吗?Ae擅自的想或许这就是他回来的目的?

有了一点头绪之后,Ae立马决定动身去找Pete!

可是到底怎么做才能让Pete知道学长是人渣,但是又不会伤心?这个目的对Ae这个直肠子来说,这简直比英语还让他头疼。余光瞄到了还躺着流口水的Pond,Ae又抓了抓头,唉……大概只能找Pond了……Ae对自己只能去请教这个八卦多嘴的Pond的事实感到非常的懊恼。但是说到坏点子,没有人比Pond脑子里更多了。

“Pond,Pond……Pond!!这个死Pond”用普通的手段是不能把这个嘟囔着的人叫醒的。

“你的苍老师和波多野妹妹百合了。”

“什么????”听到这个令人振奋,哦不,震惊的消息。Pond立马弹起,结果发现被骗了。正想开口骂Ae时,却被Ae抓住了肩膀。Pond非常的惊恐抓紧了被子!“我……!我虽然黄!但是我喜欢的是女生!你想对我的肉体做什么!我不会屈服你的!”

Ae一掌拍上Pond的后脑勺,用非常认真的表情对Pond说:“说什么鬼你,智障!闭嘴听我说!”

Pond被Ae认真的脸吓到不由自主得也严肃起来,莫非Ae说的是真的?苍老师和波多野妹妹真的百合了???

“我有个喜欢的人……”

Ae话还没说完,就被Pond的平地一声吼给打断了。

“你说什么?!!!你有个喜欢的人??你??你这个没有性yu的xing冷淡黑脸神居然有喜欢的人??而且我居然不知道!重点是这么八卦的我居然不知道!!谁??!快告诉我是谁!!”

Ae一脚踹过去成功的让Pond闭嘴。

“你特么先听我说完!”

“说说说!你快说!”

“我有个喜欢的人,但是他现在喜欢的是一个人渣,那个人渣看上他的钱,所以现在正在欺骗他,我要怎么做才能让他知道他被骗了,但是不能让他感到伤心?”

“卧槽啊Ae!你这个小处男居然暗恋上有夫之妇!厉害啊喷油!真不愧是我Pond少的朋友!哈哈哈!”

Ae一把甩落Pond搭在自己肩上的手臂,不耐烦的抓了抓头。

“你快告诉我要怎么做!不然我就把你的黄片全部烧了!”

“OkOk朋友,请放过我的珍藏好吗?我和你说啊,这个事你请教我Pond少就没错啦!让Pond少教你几招!”Pond坏笑着把食指和大拇指放在下巴上搓了搓,说到:“要想她不伤心啊,你先让她爱上你!然后再告诉她渣男的事!到时候啊,她都爱上你了,怎么可能还会因为渣男伤心呢?你说对吧朋友!”

Pond一本正经地在胡说八道。但是愣头青的Ae却觉得好像讲得好有道理我竟无法反驳。

“话说朋友,到底是哪里的妖艳贱货居然把以后要抱着足球睡觉的小处男的心给勾走了?快告诉哥哥!”

“他不是妖艳贱货!” Ae不喜欢Pond这样说Pete,Pete怎么可能是妖艳贱货,他明明就是个可爱的撒娇嗲精。

 “这位兄弟,人家现在还不是你女友呢你就开始维护人家了?啧啧啧!”

Ae被Pond调侃得有些恼羞成怒了,起身又踹了Pond一脚之后无视大吼大叫的Pond走进了洗手间洗漱。

下课后,想了一天还是没想到该怎么接近Pete的Ae想着反正Pete现在不认识自己,于是Ae找到了停在国际学院属于Pete的大奔之后,光明正大的将自行车停在不远处,左手搭在大腿上,右手扶着膝盖坐在自行车后座上痴痴地等着Pete出现。

等了好一会的Ae终于等来了Pete,在看到Pete出现的一瞬间,Ae便用热烈的眼神盯着Pete看,再次见到了学生时期的Pete,让Ae感觉到怀念又新鲜。把Pete从头看到脚后再把视线粘在了Pete的脸上。

可是Pete正一边走路一边看手机聊天,并没有注意到旁边有一个虎视眈眈的人在盯着自己。很平常地坐进车里,开车走了。

Ae很懊恼。

懊恼自己不知道该用什么理由去和Pete搭话,低着头再次把自己的头毛抓乱。完全没有发现有个人从他身后出现,突然搭上他的肩膀,把Ae吓了一大跳。

“嘿朋友!你喜欢上的该不会就是那个小少爷吧?哦嚯没想到你居然是gay啊,虽然这小少爷看起来很软,但是按身高差来说,你这矮子估计只能被别人挖掘了哈哈哈!”

Ae翻了个白眼不想理Pond,哼!你知道个屁!你怎么可能知道Pete在我身/下的时候多么的可爱!当然我也不会告诉你的!

Ae不想搭理这个智障,翻了个白眼叹了口气摇了摇头,骑着自行车带着Pond就往宿舍走。

 

评论

热度(11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