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头熊脑熊吉吉

【AePete】回到过去套路你(三)

梗来源于 @爬墙小号  太太

看标题就知道是小白文……(但是文白梗不白)

大写的OOC

 

 

三、

晨跑结束的Ae为了赶上Pete来学校的时间,匆匆跑回宿舍赶紧洗漱。也懒得按照以往的流程叫Pond起床了,直接一脚踹上Pond的屁股把他踹下床后,嗖的一下就消失在宿舍门口。

从床底爬起的Pond只能听到一声响亮的关门声,骂人的话就这样被门板堵住吞回肚子里。

Ae把自行车踩到飞起,总算赶在Pete来到之前到达了五年前Pete习惯停车的地方,等了半个小时才等到了缓缓开车弯进来的Pete。Ae赶紧把自行车推过去,等Pete出来后就直接把Pete拉到自行车后座上,说:“你今天怎么这么晚才来?快要赶不上早饭时间了,快上车,我们得快点。”

“?我一直都是这个时间来上课的啊Ae?”

Ae愣住了。原来五年前的Pete并不是正好起得早而早来学校,而是因为想要和自己吃早餐才提早来到学校的吗?

Ae觉得自己又再次认识到从前的Pete到底有多爱自己,内心里感觉有一股暖流在窜动,带动了自己的心跳也加速了起来。Ae按下刹车,回头捧住Pete的脸颊,把自己的额头靠在Pete的额头上。闭上眼睛感受着Pete的温度,对Pete说了一句:“谢谢你。Pete”

再次被Ae的举动惹得红霞满颊飞的Pete真的觉得非常奇怪。为什么Ae要对自己说谢谢?自己并没有做什么值得Ae感谢的事情啊。

没等Pete回神,Ae再次把Pete 的手抓住,放在自己腰上,重新蹬起自行车往食堂出发。

一路上,Ae告诉Pete自己是工程学院的,并且在参加足球社团,顺便邀请了Pete放学后来观看自己练习。

“虽然足球场很热,当然也没有空调。可是你可以在后备区看我练习,那里有遮荫的雨棚,还会有风扇和冷饮。虽然我也不想你受热,可是我想要见你。你可以来看我练习吗?”

“……好”

Ae听到身后传来小声的答应,脸上的笑再也止不住。若是Ae现在回头,就能看到他的小少爷被他的一句话,撩到满脸通红低头咬着下嘴唇的可爱模样了。太可惜了呢Ae。

“对了!”Ae突然想起来一件事:“我昨天忘记把我的联系方式告诉你就走了,对不起啊!”

“就是说啊,我都还没有告诉Ae,Ae就飞快的走了。”

“对不起啦!昨天你答应了我可以追你,我太高兴了就忘记这回事了。那我们现在交换号码和Line吧!”

互相确认加为好友后,Ae就给Pete发了个Line熊的亲吻的表情包,然后一脸微笑地看着再次脸红的Pete。实在忍不住,上手捏了捏柔软的脸颊之后,对Pete说:“放学之后发Line给我,我来接你去足球场。”

“可是这样不会太麻烦你吗?”

“不会,我喜欢接送你。”Ae冷不防又打一个直球。

“可是我今天的下课时间会晚半个小时,我可以自己过去的,Ae不用来接我也没关系。”

Ae的心情有点低落,竟然要晚半个小时才能和Pete见面……唉,真想快点和Pete一起住。Ae已经完全忘记了之前分开三年的时候自己到底是怎么过的。现在感觉连一分钟都不想和Pete分开。

“那好吧……那你一定要来噢?” 

“好的Ae。”

“那我先走了,放学见。”

“放学见,Ae。”

和Ae道别了的Pete,转身走进国际学院,却看到了倚在国际学院门口的墙角上的P’Trump。Pete快跑几步,跑到P’Trump面前。满脸高兴地问:“P’Trump怎么会来?找我有什么事吗?”

“没什么,我只是想来看看你。” Trump看着笑得可爱的Pete,在心里冷笑了一下。这个蠢Gay,稍微对他好点就摇着尾巴屁颠屁颠地倒贴。太特么好骗了。

“放学我们去吃饭吧Pete。我最近发现一家很好的餐厅,想要去试试里面的菜色。”

“听起来很不错呢P’Trump,可是我刚刚先和朋友约好了放学要去看他练习足球了……对不起啊P’Trump,下次可以吗?”Pete带着抱歉的语气和Trump解释道。

“练习足球?你什么时候认识了踢足球的人我怎么不知道?”

“昨天刚认识的,他叫Ae。对了!P’Trump要和我一起去看Ae练习足球吗?结束之后或许还是可以去P’Trump说的那个餐厅吃饭,Pete可以请客。可以吗?”Pete满脸期待地看着Trump。Trump是在Pete为了自己是Gay而苦恼的时候,给了Pete很多的安慰以及关系。让Pete非常的感谢他。感谢他不嫌弃自己是Gay,还愿意和自己做朋友。并且喜欢上了Trump。

 “好啊,我也想看看你新认识的‘朋友’是什么样的人。”

Pete没有听出Trump的玄外之音,只当Trump愿意融入自己的朋友圈,这让Pete的心情更加好了起来。

 

评论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