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头熊脑熊吉吉

【AePete】回到过去套路你(四)

梗来源于 @爬墙小号  太太

看标题就知道是小白文……(但是文白梗不白)

大写的OOC

 

 

足球场

在训练途中,Ae一直无法专心训练。隔2分钟就望一眼足球场入口,看看Pete到底来了没有。Ae非常想去接Pete,这样就能更快地见到Pete。可是今天Pete的下课时间比训练时间要晚半个小时,Ae只好心不甘情不愿地先来足球场。仿佛遇见Pete之前的那个心里只有足球的愣头青不是Ae一样。

终于,Pete的身影出现在门口。Ae立马丢下足球兴奋地向前跑了两步,然后发现Pete的身后还有一个人。

这不是那混蛋吗?!他怎么也跟过来了!可恶!他想对Pete做什么?!

原本见到Pete的身影之后高兴的表情,瞬间变成了异常凶狠地瞪着Trump。把Pete吓得一脸懵,满脸疑惑。

“对不起啊Ae,我来晚了……Ae生气了吗?”

Ae听到Pete说的话,知道自己那凶恶的表情吓到了Pete,又马上变脸,一脸温柔地拉起Pete的手对着Pete说:“没关系,只要你来了就好。”

Pete不太自然地把手从Ae的手中抽了出来,给Ae和Trump做介绍:“P’Trump,这是Ae,我新认识的朋友。”又转头给Ae介绍“Ae,这是P’Trump,是我的……学长。”

Ae发现了Pete的停顿,脸瞬间又比黑炭更黑了一层。Pete这停顿的意思,难道他们已经在一起了?这怎么可以!Pete是我的!

“我认识他。Pete,我可以和P’Trump单独聊一下吗?”Ae虽然是对着Pete在说话,但是却脸色不善地盯着Trump看。

“单独……吗?为什么?”Pete一脸疑惑搞不清楚状况。Trump也觉得很奇怪,这个矮子想干嘛?

“Pete,你先去后备区坐着吧,这里太阳大,不要把你晒伤了。”Ae说完就再次抓起Pete的手,把Pete拉到后备区,用手给Pete擦了擦汗之后,又往Pete的手里塞了一瓶冷饮。

自认完美地把自己的小少爷都整顿好之后,Ae才走到还在晒太阳的Trump面前,要求借一步说话。把Trump带到了入口的楼梯处,开门见山地和Trump摊牌。

“P’Trump,我知道你现在在做什么。”

Trump听了之后心里一惊,他什么意思?他知道了什么?还是他在试我?

“哦?你知道什么?”

Ae知道他不会轻易地承认,“我知道你现在是因为什么才来纠缠Pete,而且我也有证据。如果你不想被学校和警察知道这个事情的话,你就不要再来纠缠Pete。”

Ae其实没有证据。虽然是在唬这个混蛋,但是Ae知道,如果想要证据,只要跟着这个混蛋,得到证据这种东西根本就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

而Trump这边确实也心虚。Trump并不确定Ae是不是真的有证据,可是他也不能冒这个险,毕竟如果被警察知道了,肯定不只退学这么简单了。

“你也看上Pete了?但是以你的条件的话,估计得不到多少好处哦。” Trump上下打量Ae之后,给出了一个建议:“要不我们合作?我们可以三人行,从那死Gay身上挖来的钱我们可以平分。”

这混蛋在说什么狗语?!Ae气得眼球都充血了,一把抓住Trump的衣襟把他推到墙上。忍住了想暴打他一顿的冲动,恶狠狠地对Trump说:“你他/妈在说什么?!我他/妈和你不一样!不管Pete有没有钱!我都爱他!你不要这样来侮辱Pete!我不会放过你的!不要忘了,你有证据在我身上!你给我离Pete远一点!”

Ae说完之后用力把Trump往墙上甩开,转身就打算走。可是回头之后,却看到自己想要保护一辈子,不想让他受半点伤害的小少爷,满脸泪水地站在入口处。手里还拿着刚才Ae塞给他的冷饮,只是里面的液体已经全部倾倒在地上。手指无力地抓着杯子垂在身侧。

“Pete!”Ae冲过去抓住Pete的两臂。“你都听到了吗?”Ae慌了,他没有想到居然被Pete听到了他们的对话。原本Ae只是想让Trump自己离开Pete,虽然这样做Pete还是会伤心,可是这样怎么样也比Pete知道Trump一直以来都是骗自己的要好吧?Ae现在已经有点不确定自己这样做是不是正确的了。

“P’Trump……之前一直都在骗Pete吗?”Pete并没有理会Ae,而是把泪眼婆裟的视线转移到Trump脸上。希望他能说出刚才都是开玩笑的话。

可是P’Trump并没有说出Pete期望的话,而是有点破罐子破摔地说:“没错,我刚才说的都是真的。” Trump一边说一边靠近Pete“你以为我真的喜欢你吗?要不是因为你家有钱,我会接近你吗?光是和你这种死Gay呆在同一个空间,我光是想想,鸡皮疙瘩都起来了!”说完还抖了抖手臂。

“你这个混蛋!”Ae无法忍受了!无法忍受这个混蛋在自己面前这样伤害Pete!冲过去一拳揍到Trump的脸上,把Trump揍了个酿跄。

“你个矮子居然打我?”

“我虽然身高不高,但打你还是绰绰有余的!”Ae被气得眼球都快要爆炸了!用手指指着Trump说:“我警告你!不要再来纠缠Pete!我说过了!我有你的证据!你再说一句话,我就把证据交给警察!我说到做到!”

“哼!你给我记住!” Trump还是有点忌讳Ae口中的‘证据’。只好灰溜溜地丢下一句败家犬都会留下的话就走了。丢下一个还气地胸膛一鼓一鼓的Ae和低着头流泪的Pete。

 

评论(4)

热度(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