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头熊脑熊吉吉

【AePete】回到过去套路你(五)完

梗来源于 @爬墙小号  太太

看标题就知道是小白文……(但是文白梗不白)

大写的OOC

 

 

“Pete,你还好吗?”Ae担心地看着坐在更衣室长椅上默默流泪的Pete,担心地问道。

“Ae……你说的‘证据’,是什么?”Pete抬起红肿的眼睛看着Ae问道。这可把Ae给心疼坏了,Ae一点都不喜欢Pete在床上以外的任何情景掉眼泪。

Ae伸出手给Pete擦眼泪,用充满心疼的语气和眼神看着Pete,双手捧住Pete的脸靠近自己说:“Pete,你看着我。你不要想那个混蛋了,你就当他死了!好吗?你只要看着我就好。以后我会保护你,不会再让你掉眼泪了。”

说完,Ae缓缓靠近Pete,在Pete红肿的眼皮上轻轻地落下一个轻柔的吻。然后再次把吻覆在因为刚刚亲吻在眼皮而从眼眶内掉落在脸颊的那颗泪珠上。

Pete因为这两个吻,搅得忘记了自己原本的提问。而在心里浮起了另一个疑问:“Ae为什么会喜欢我?”虽然刚才Ae和P’Trump说Ae不管自己有没有钱都爱自己,可是自己和Ae明明才认识没多久,为什么Ae会喜欢上自己呢?

“Pete,你听我说。”Ae看着Pete的眼睛,一脸认真地和Pete说:“我现在只能说我喜欢你很久了。至于原因,我现在还不能告诉你,但是!不是因为我要欺骗你!而是即使我说出来了现在的你肯定也不会相信的。”

“可是,Ae不说,怎么知道我不会相信呢?”Pete现在不管听什么都觉得像是谎言。

“因为这个事情太奇怪了!就连我自己也不知道原因。而且你现在还没爱上我,我害怕你会因为这个而害怕我。”Ae虽然不能把原因告诉Pete,可是却努力地想要让Pete知道自己的真心:“我不想有任何的会让你讨厌我、害怕我的因素存在。如果哪一天,你告诉我你爱上我了。我想,我那时候就会告诉你原因的。”

Ae捧着Pete的脸,额头靠额头,四目相对:“你现在愿意相信我吗?愿意给我告诉你原因的机会吗?”

“可是……如果我现在答应你了,这样对Ae不公平。”Pete从Ae的眼神里看出了认真,看出了对自己浓浓地爱意。其实Pete已经相信了Ae,因为自从认识Ae以来,Ae一直都在照顾自己,保护自己。就像一个英雄一样。

而且Pete也想要相信Ae不会伤害自己。但是如果现在答应了Ae,感觉就像利用Ae的感情来给自己疗伤。Pete不想要这样来践踏Ae的感情。

“Pete,我知道你不是这样的人。我知道你不会因为自己伤心而利用我来疗伤。而是自己一个人躲在房间趴在床上哭泣。但是我不想要这样,我想要你在感到伤心、感到困扰的时候我都能陪在你身边,把肩膀给你依靠。而且,我相信有一天,你肯定会全心全意地爱上我的。我也相信,这一天不会很远的,对吗?”

Pete被Ae这个充满自信的语气以及眼神给闹了个大红脸,眼泪早就在不知不觉的时候停止了。或许,自己已经喜欢上Ae了也说不定。

“好的,Ae”Pete轻轻地说道。

“那Pete和Ae交往可以吗!”

“……嗯。”Pete害羞地低下了头,不想要Ae看到自己脸红的失礼的样子。

“所以Pete是答应和Ae在一起了是吗?”

“……嗯。”

“所以Ae是Pete的男朋友了是吗?”

“嗯……”Ae为什么要一直问这么害羞的问题啊!不是都已经答应了吗?!

“既然我们是恋人关系了,那我可以亲你吗?”Ae把这个忍了很久的念头,在确认了关系之后迫不及待地向Pete提了出来。自己真的忍了很久了!想念Pete柔软的嘴唇很久了!想念Pete的味道很久了!拜托!快答应我!

“Ae…!你为什么要问这么直白啊!我会害羞的!”Pete表示生气,一边说一边往旁边扭了一下身子,躲开Ae的视线。Ae怎么这么纠缠啊!

不管经过了多少年,Ae果然还是对Pete的撒娇没有办法抵抗。Ae仿佛看到一只长着Pete的脸的光屁股小天使,拿了一把弓箭,朝自己的心脏射了一支箭头是心型的箭。并且在正中目标之后,在旁边的另一只也是长着Pete的脸的光屁股的小恶魔拉起了婚礼用的大铃铛,并且一边在撒花。

Ae用手把Pete移开的脸又挪了回来面对自己,并且眼光一直停留在Pete的嘴唇上,忍不住吞了一口口水。然后慢慢向Pete的脸靠近。

Pete看着Ae盯着自己嘴唇的眼神,不自觉也跟着Ae吞了一口口水。在Ae慢慢靠近自己,属于Ae的柔软触碰上自己的嘴唇的同时,慢慢地闭上了眼睛。

Ae感觉自己又回到了和Pete在车上第一次接吻的时候,感觉自己被Pete带着也跟着害羞了起来。于是在短暂的双唇触碰后便不舍地离开Pete的柔软。再次把头靠在Pete的额头上,两个人看着对方都带着红晕的双颊,不由自主的都笑了出来。

End

 

评论(26)

热度(9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