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头熊脑熊吉吉

【TinCan】实习丘比特 上

主TinCan,微AePete

脑洞来自于 @爬墙小号  太太!

-----------------------------------------

 

在国际学院的门口,有一个穿着奇装异服偷偷摸摸地躲在门边,用力伸着脑袋往教室里偷看的可疑人物。偶尔里面的学生稍微有一点动作,这个人都会被吓到立马把头缩回去躲起来,生怕被人发现似的。

但其实他根本不需要担心会被里边的人看到,因为除非他愿意,其他人根本看不见他的身影。

为什么?看他背后背着的白色大翅膀和头顶的光圈还不明白吗?这可不是什么Cosplay,看看在他身后路过却没有半点反应的老师和其他班级的学生,就知道这个人确实是货真价实的天使!

至于这个天使为什么要偷偷摸摸地躲在门口偷看,起因都是因为前天他收到的转正任务的关系。

 

两天前

 

“下一位,Can。”负责给实习丘比特分派任务的大天使对着门外喊了一句。就见一个留着齐刘海锅盖头,拥有一双眯眯眼的娃娃脸小男生,两只手一左一右地大幅度摇摆,蹦蹦跳跳的跳了进来。

“P’No~我来啦~!终于轮到我啦!P’No你知道吗我在外面等了好久啊!这个进去那个出来等来等去都轮不到我!而且外面的大家都不和我说话!好无聊噢!对了P’No我的任务是什么啊?难不难啊?好完成吗?拜托不要给我太难的任务啦!我……”Can异常兴奋地对着大天使喊。而被称为P’No的大天使不耐烦地翻了个白眼后抬手打断了Can的问话。

“Can!你闭嘴!你讲话能不能断个句啊?蛤?我快被你吵死了!你到底是鸟人还是猴子啊?!”

Can这可就不乐意了,自己虽然是实习的,但是好歹是个正牌的实习丘比特!而且自己也有翅膀!身上也没有多余的毛发!该光溜溜的地方可是光溜溜的!P’No怎么能说自己是猴子呢!

“P’No!你怎么这样啦!我是天使啦!P’No你是怎么当前辈的啊!连后辈的属性都不清楚!我只是活泼而已啦!活泼!”Can一边嘟嘴抱怨,一边手撑着No面前的桌子一边往前倾,还用下巴朝No的方向努了努。

这可是你自己送上门的!No看准机会,手往前一拍,拍到Can的后脑勺上。

“你再啰嗦就直接给你不合格!喏,这是你的转正任务。”No拿起桌上的信封递给can。并从身后拿出2支箭头是心型的箭:“还有这是箭。因为你实习考核的成绩只有F,所以你只有2支箭。你得把这2支箭都分别射入任务的两个人类的心脏,然后他们成功成为恋人了,你就完成任务,会自动返回天界。但是,如果你任务失败了,或者其中一支箭损坏。那你就只能一直呆在人间,再也回不来了。知道了吗?”

原本拿着2支箭摸索着观察,根本没有在听No说话的Can听到最后两句的时候一脸惊讶地抬起头看着No。

“什么??再也回不来了吗?那怎么行!说不定我出去就把箭弄坏了呢怎么办?P’no~你再给我一支箭吧~就一支~好不好呐~呐呐呐~”Can拉着No的手左摇右摆地撒娇道。

虽然No也觉得Can这猴子说的确实有可能发生,但是没有办法,谁让他成绩只有F。自己已经帮他走了后门,挑了老半天终于挑到一对根本不需要助攻,早就自己看对眼了就差在一起的一对狗男男…哦不,一对准恋人给他。就希望Can这次能争气点,不要浪费自己的苦心了。

“好了,别说这么多了。”No甩开被Can抱住的手,再顺手给了Can一个爆栗:“你快去做任务,这个任务很简单的。就算是你这么智障的鸟人,肯定也能完成的。快点完成就能快点回来了。”

“P’no!你怎么能这么说你可爱的后辈啊!你都不怕可爱的弟弟伤心的吗?怎么有你这种哥哥啊!”Can大喊大叫,完全不顾No那满头的井字符号。并躲过No伸出来打算踹他的脚,一边喊一边跑:“我走了!P’No你就等着Can大爷完美地完成任务拿个大红花回来吧!拜拜!拜了喂!”

“这该死的猴子!”虽然No嘴上一直在嫌弃Can,但是其实心里还是很喜欢Can的。无奈地笑着摇了摇头,希望他真的能顺利完成任务吧。

 

人间

 

Can的任务内容的其中一位主人公,就是现在在这个教室里面,坐在第二排C位上,肤白貌美唇红齿白的小少爷Pete。

“噢嚯~这小少爷长得可真好看,人间也有这么好看的人类吗?还是其实他也是天使?说起来好像长得有点像隔壁的P’saint呢!是说坐他隔壁那个人也长得挺帅的,就是那脸冷得跟冰块一样!什么嘛,是有什么烦恼的事情吗?做人要开心点嘛!像我,虽然我不是人类,但是我每天都很开心啊…………”在Can自言自语碎碎念中,国际学院的下课铃声响了。把Can跑到几百里远的思绪拉了回来。

看着小少爷和那个大冰块走出了教室,Can马上跟了上去。明明不会有人看到他,他还一边尾随一边躲在柱子后面、墙后面,路人的背后,一下子往左窜一下子往右窜。

终于跟着他们两个来到了停车场,Can看着行人越来越少了,心里想着是个好机会。于是伸出手举到身前摊开手掌,只见手掌泛出一阵白光后,凭空出现了一把弓和一支箭。等到白光消失,Can把箭搭在弓上,朝着前面的小少爷把弓拉满弦。

突然,走在冰块后面的小少爷手里拿着的钥匙掉到了地上, 并低下/身子准备把钥匙捡起来。没有想到发生了预料外情况的Can手指一时没抓稳弦,箭就这样朝着大冰块的后背射去。

离了弓的弦没有办法改变方向,直直地插进了Tin的右侧蝴蝶骨上。

“还好还好,不是射到心脏了,不然箭就拿不回来了……还好还好,我的心脏还在…差点以为它要飞到夏威夷了…”Can一边碎碎念,一边拍了拍自己的小心脏。

另一边感受到后背有一瞬间异样触感的Tin回头看了一眼。当看到后方站着一个背后背着大翅膀,身上只是用一块布松松垮垮地从左侧肩膀绕到腰间再围了一圈挡住重点部位,光着脚离地3厘米浮在空中,头顶上顶着一个发光的光圈,手里还拿着一把金黄色弓的深井冰…哦不,是天使后。惊讶得瞪大了双眼。

“这……这是什么?”即使是Tin,看到这么冲击性的画面,脸上的冰霜也产生了裂痕。

捡起了钥匙的Pete听到Tin的疑问,起身朝自己身后看了一眼,却什么也没看到:“怎么了吗Tin?”

“你看不到吗?”Tin把疑惑的眼光转向了Pete。

“看到什么?”Pete再次回头看了眼身后:“什么都没有啊?”

这时,还在拍着自己小心脏的Can终于发现了前面两个人的异样。看到Tin用奇怪的眼神直冲冲地看着自己这边,Can歪歪头用手指指了指自己。他是在看我吗?

“没什么,Pete你先回去吧,我还有点事。”虽然是对着Pete说,但是眼神却还是一直看着Can的方向没有移开。

Pete虽然疑惑,可是他也不是追根挖底的人。既然Tin说没什么,那应该就是没什么了吧。而且自己还赶着去足球场看那个人练习。想到这里,Pete不自主地低头甜笑了起来:“那么我先走了。拜拜,Tin”

Tin没有回复Pete,只是朝着Pete的方向努了努下巴当作回应。而Pete也不在意,朝足球场地方向走去。

而被留下来的Tin,朝着在犹豫是先把箭拿回来,还是先追着Pete走的Can说到:“你,你是什么人”

“我?你是指我吗?你看得到我?”Can朝Tin冲过去,凑到Tin身前用手在Tin眼前摆了摆:“不可能啊!你怎么会看得到我?难道你是超能力者?还是你是阴阳眼?哇塞你好厉害啊!我还是头一次遇见看得到我的人欸!虽然我也没遇到过多少人,但是你真的好厉害啊!”

“闭嘴”Tin终于等到Can喘气的空隙,马上出声打断Can还打算再说的话头:“所以,可以说你是什么人了吗,你想干什么”

“我吗?我是实习的丘比特!看!这是我的弓!上面还有我的名字的印记噢!”Can兴奋地与Tin分享专属于他的宝物,指着刻在弓身上自己的名字说道。然后又再次摊开手掌,让剩余的另一支箭也显现出来:“这个是我这次任务的箭喔!说到任务啊就是我们的转正任务,而我的任务就是要把这对爱恋之箭射到你的朋友Pete和Ae的心口,让他们成为恋人,然后我就可以回天界了!”

Tin一边听一边皱眉,这个天使真吵。为什么这么多话?而且自己为什么可以看到这个所谓的丘比特?自己从来就不是灵异体质,到底怎么回事?

“但是很奇怪啊你为什么可以看得到我?P’no不是说除非我们自己愿意,人类是看不到我们的吗?”Can抓抓头:“还有对不起啊,我刚才不小心把本来要射小少爷的箭射到你的背后了。但是这不是我的错噢!谁让小少爷突然间蹲下来,我突然没反应过来才会射到你的……”Can说话的声音越来越小,充满了心虚。

而Tin听到这里转头往自己背后一看,果然是有半支像箭矢的尾部插在自己右背部。Tin伸手想去拔,却发现自己触碰不到那支所谓的箭。难道自己能看到这个名叫Can的天使,是因为这支箭的关系吗?Tin好像稍微捋清楚了些状况。把眼神继续移回面前这个还在不停说话的天使脸上。

“对了,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既然你看得到我,那你能把箭还给我吗?我想赶快完成任务回天界。”说完Can往前跨了一步,右手扶着Tin的肩膀,左手手从Tin的腋下朝后背伸去。

这姿势不止在外人看来就像Can在拥抱Tin一样暧昧不清,就连Tin自己也从来不习惯有人这么靠近自己,下意识地侧身躲开Can的靠近。

而这时手抓到箭的尾部打算把箭拔出的Can和侧身躲避的Tin的相作用力下,“啪嚓”。

“……”

“……”

箭,断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箭!!!!!!!!!!!”

Can还维持着像是靠在Tin怀里似的得姿势,在Tin的耳边大喊。被魔音攻脑的Tin想让Can停止他的喊叫,下意识地把头往Can的方向一压。

嗯,Can确实是闭嘴了。

但是Can的眯眯眼睁得更大了,就连Tin自己也被自己的举动愣在那里。他们两个就维持了这个外人看起来就是拥吻的姿势,停留了大约10秒。

首先反应过来的Tin往后退了一步,拉开了与Can的距离。看着还维持着刚才的姿势在发愣的Can,伸出手扶住Can的肩膀推了推:“你还好吗?”

被Tin唤回思绪的Can,伸出手摸了摸自己的嘴唇。刚才…软软的,暖暖的…感觉…还不错!

Can抓住Tin还放在他肩膀上的手,问道:“刚才那是什么?再来一次可以吗?”

什么?这天使莫不是个傻子?

可是看到Can兴致勃勃,眼里带着星星闪啊闪的期待表情。Tin不由自主地被带走了思绪。停留在Can肩上的手,慢慢划过颈项,停留在耳侧,手掌捧着Can的侧脸。眼睛被肉粉色的嘴唇吸引离不开视线,Tin慢慢将自己的嘴唇朝Can压下去。

而Can,在Tin慢慢靠近时,就随着Tin的动作闭上了眼睛等着享受。Can感受到Tin嘴唇的柔软压向自己,停留片刻后稍微离开。正当Can想开口挽留时,Tin也微张嘴咬住Can的上嘴唇,用舌尖舔舐。随后不满足地再次短暂地放开Can的嘴唇改变角度,用自己的嘴唇将Can的唇整个包覆,吮/吸。

片刻后Tin再次与Can拉开距离。看着对面这个脸颊带红晕,眼角和嘴唇都湿润润的小天使,Tin觉得自己伤痕累累的内心似乎又再次跳动了起来。

 

评论(8)

热度(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