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头熊脑熊吉吉

【AePete】 引狼入室 (一发完)

沙雕小短文

灰狼Ae X小白兔Pete

少量 俄罗斯蓝猫Tin X狐猴Can

(狐猴是我去搜最吵的动物之后,选出来的动物哈哈哈哈哈)

梗来源于@一只爱吃老干妈的猪 太太的《假装情侣三》后面的一段描写。没有和太太讲就拿来用了,如果不妥的话可以联系我删除!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片小森林里住着一只小白兔。小白兔的名字叫做Pete,小白兔原本与亲爱的兔妈妈一起快乐地生活着,直到有一天,小白兔觉得自己长大了应该要独立了。因此和亲爱的妈妈商量后,独自一人,搬到了离家有一段距离的小草原里。在这个小草原里,除了小白兔,还有许多的小动物。小白兔一点都不害怕孤单。

有一天,小白兔出门打算找比自己先搬过来的小伙伴俄蓝猫Tin玩耍时,没有发现正虎视眈眈地跟在它身后想把它吃掉的野猪Trump。

就在野猪身体后弓准备飞奔过去把小白兔一举拿下时,从旁边窜出一个灰色的身影把野猪撞飞,并且把小白兔护在了身后。

终于发现到异样的小白兔回过头来,只看到一只英姿煞爽的屁股立在自己身前。

被撞飞的野猪马上爬起,对着把自己撞飞比自己还小一圈的灰狼发出嗬嗬的警告声:“你给我滚开小矮子!不要来管大爷的事!”

灰狼把身子弓起,皱着脸把尖牙露出来发出威胁的喷气声:“你才给老子滚!就算我比你矮!但是我还是可以把你咬死!不信的话你就试试看!”然后前爪往前踏开一步,做出攻击前的姿势。

野猪被灰狼的气势吓到,决定这次还是先撤退,反正小白兔到处都有!但是狠话还是要放的“哼!老子这次就放过你!你给我记住了!还有你小白兔!下次再被我遇到我就吃了你!”

被野猪突然的针对吓了一跳的小白兔抖了抖,白色的毛毛看起来又蓬松了一点,还在微微地抖动。

“还不快滚!”注意到小白兔被吓到的灰狼,再次对野猪发出威胁的低吼。野猪识趣地走了。

灰狼把自己的表情做好管理后,回头对着小白兔发出哼哼的声音:“你没事吧?被吓到了吗?”

“我没事,我就是被吓了一跳,谢谢你救了我”小白兔发出喷气声回应灰狼。

“没事就好,你这是要去哪里?你一只兔太危险了,我送你去吧”

“可是……”你不是狼吗?你对小白兔来说也很危险啊!

灰狼好像看出了小白兔的想法,小声地发出嗷呜的声音:“如果你怕我的话我可以先离开”

小白兔看着面前的灰狼,没有了刚才对战野猪时的英勇,反而因为双耳下压显得可怜兮兮。感觉自己好像做了坏事一样。小白兔用双脚把自己的身子立起:“不是的,我没有怕你!我是要去前面小山坡的俄蓝猫Tin的家找它玩,你可以陪我去吗?”

灰狼听到小白兔说要自己陪,双耳马上没有了刚才的委屈,再次兴奋地立起,就连尾巴都在小范围地舞动:“当然可以!我也正好要去那里!我的名字叫Ae,你叫什么名字?小白兔”

“我叫Pete,刚刚真的很谢谢你!Ae”

“不用谢”灰狼的尾巴舞动的速度又快了些:“你这么小只,走到那里要好一段时间,要不你坐到我的背上,我驮你过去。”

说完,灰狼把上半身趴到地上,好让小白兔可以跳到自己背上。

“可是……”小白兔看看小山坡上俄蓝猫的家,又转头看看已经趴在地上的灰狼。跳上了灰狼的背发出气声说:“那就麻烦你了Ae。”

灰狼和小白兔一边聊天一边往俄蓝猫的家走去,原来灰狼也认识俄蓝猫,认识的契机居然是俄蓝猫有一次在散步时不小心掉到了小水坑里,而被路过的狐猴Can捞起,然后又发生了一大串事件之后,俄蓝猫竟然和狐猴在一起了而且现在在同居中。那只狐猴恰好是灰狼的好朋友,而今天,灰狼原本也是打算找狐猴一起玩,才会在路上遇到小白兔的。

到了俄蓝猫的家门前,灰狼再次趴到地上并且微侧着身子,小白兔就这样顺势从灰狼的背上滑了下来。小白兔轻轻磨了磨牙,刚刚,好好玩啊!抬头又看了一眼灰狼的背。好想再玩一次!

灰狼当然不知道小白兔的心理活动,放下小白兔之后自己敲了敲门。就听到里面传出蹬蹬蹬脚步声的同时,还伴随着越来越近的吱吱声:“我去开门我去开门!谁啊?是Ae吗?我记得Ae有说过今天要来找我玩的!”

把门打开的狐猴看到一脸无奈的灰狼,马上抱住灰狼的脖子把头埋到灰狼颈部的绒毛上蹭了蹭:“Ae!你终于来了!我好无聊啊!Tin那个家伙根本不陪我出去玩!说什么外面很热!热什么啊!这里的天气一直都是这样的啊!明明就是它懒而已!我等你好久了!我们现在就出去玩吧!”

“那个……”

听到没听过的声音,狐猴好奇地放开了手里灰狼的脖子往下一看:“天呐!好可爱噢!”狐猴一边发出吱吱的叫声一边把小白兔捧起:“Ae!它好可爱哦!毛绒绒的好舒服!和你一起来的吗?是你老婆吗?”

什么??小白兔回头看了灰狼一眼,发现灰狼没有回应低头看着地上,尾巴却飞快地在舞动。莫名地小白兔有点害羞了起来,用双手把耳朵拨到面前,挡住自己的脸埋起来。

这举动可把狐猴给萌坏了!正想把脸凑过去蹭蹭,身后传来一声高冷的喵叫:“Can!你在干嘛!”

被这叫声固定住的Can,默默把小白兔放到灰狼的背上,一步一步往屋里退。退到俄蓝猫身边之后抱起俄蓝猫,把脸埋到俄蓝猫的肚皮一边吸气一边蹭:“Tin~我没干嘛啊!就是Ae把它老婆带来了!我看它老婆可爱就和它打个招呼,我啥都没干噢!你看你看,Ae背上那个就是Ae的老婆!”

狐猴把俄蓝猫的身子转到面对门口,俄蓝猫看到Ae背上快羞得球成一团的小白兔,发出疑问的喵叫:“Pete?你什么时候变成它的老婆了?”

小白兔听到俄蓝猫的疑问,终于抬起头来发出磨牙声:“不是的!我刚才差点被袭击,是Ae救了我!我们不是那种关系!我不是Ae的老…婆啦…”小白兔解释完又害羞了起来。

听到小白兔着急解释,灰狼的耳朵无意识地又往下压,刚才摇得起劲的尾巴也安分下来,没有发出声音,只是点了点头。

看着灰狼的反应,俄蓝猫眉头一皱发现事情没那么简单。

不过灰狼是狐猴的好朋友,也算是知道灰狼的为人,因此并不打算做什么。但是狐猴可不一样了,它可正无聊着呢。狐猴把俄蓝猫放下,又跑到灰狼身边把小白兔捧到手里,对着小白兔问:“小白兔,你叫Pete吗?我叫Can噢!我是Tin的老婆!你好你好!”

小白兔惊讶地看着用完全不在意的语气说着自己是俄蓝猫的老婆的狐猴,看了一眼俄蓝猫:“你好Can,我是Tin搬到小草原前的朋友,很高兴认识你”顺便附送一枚甜甜的笑容。

狐猴再次发出兴奋地吱吱叫:“妈耶~!你好可爱噢!你真的不是Ae的老婆吗?那你要做它老婆吗?Ae人很好的哦!别看它是灰狼,它可不随便杀生也不随便吃小白兔的!而且还是母胎单身!你要不要考虑下嫁给它……”

“Can!”灰狼发出吼叫打断了狐猴的话。颇有点恼羞成怒的感觉。

“干嘛!我有说错吗!你看看Pete多可爱啊!”狐猴一边吱吱说着,一边把小白兔举到灰狼面前,就差2根毛的距离,它们的鼻子就要碰到了:“难道你觉得不可爱吗?!你看啊!你难道不想要这么可爱的小白兔当你老婆吗?啊?”

灰狼斗着鸡眼看着在自己面前,被一连串的对话和举动弄懵掉,只有鼻子一抽一抽的小白兔,一样被萌到什么都说不出来,只能嗷呜了一声,说了句“可爱”。

喷出的气喷到了小白兔的嘴边,把毛毛吹动。小白兔不自主地动了动,鼻子就碰上了灰狼的鼻子。

“嗯?你们怎么了?哦~是亲到了啊,那有什么,Tin天天都要亲我几十遍,像亲吻狂魔一样。你们也可以多亲几次,亲吧亲吧亲吧。”一边说一边不停地把小白兔拉远又拉近,不停地将小白兔的鼻子往灰狼的鼻子上来回触碰。

一兔一狼都傻了。做不出任何反应。

俄蓝猫在旁边看了好一会儿热闹之后,才开口阻止:“够了Can,放开Pete吧,让他们先进屋。”

好吧,反正也玩够了。狐猴听话地把小白兔放回灰狼背上,让开道让灰狼赶紧进来。

懵懵地进了屋的灰狼,懵懵地坐在地上,懵懵地留下同样懵懵的小白兔后,被狐猴拉出去玩耍去了。

 

被留在屋里的小白兔和俄蓝猫聊起了天,说自己现在搬到了小山坡下边的小草地上,又说到自己是怎么被灰狼救的过程,还聊了聊以前的事情。不知不觉地,天就开始暗下来了。

而被设了门禁的狐猴,也意犹未尽地带着灰狼回到了小屋。

狐猴热情地把灰狼和小白兔留下来吃晚餐。

可是小白兔觉得自己应该要回去了,不然太晚的话怕路上不安全。因此提出了自己要先回家了。

狐猴听了,一直吱吱地表示想让小白兔留下,他还想再吸吸小白兔的绒毛。好失望噢…抓着俄蓝猫的爪子,撒娇地吱了一声:“Tin~~~”

平时就一脸高冷不怎么开口的俄蓝猫,喵了一声:“Ae的家在Pete家附近,晚了可以让Ae送Pete回家。”

灰狼抬头看着俄蓝猫,想看看它打什么主意。俄蓝猫高冷地看着灰狼,突然眼球往小白兔那一转,转回来看灰狼时还顺带对灰狼翻了个白眼。

灰狼虽然很想揍它一顿,但是却明白了俄蓝猫的意思,在小白兔开口拒绝之前赶紧答应下来。并且一脸期待地看着小白兔。

不好推脱的小白兔只好答应了。

晚餐过后,小白兔跳上灰狼的背,和俄蓝猫夫夫道个别,就被灰狼驮着往自己家去。

到了小白兔的家门口,灰狼再次让小白兔从自己背上滑下来。

小白兔对灰狼表示感谢,并且邀请灰狼进自己的小屋喝口水。

灰狼犹豫了片刻,还是说了句:“那打扰了。”就进了小白兔的小屋。

小白兔和灰狼面对面地坐在地上,莫名地感到一阵尴尬。感谢的话小白兔已经说了很多遍了,灰狼也说不需要再和它道谢,小白兔一时间也不知道要说什么。

终于,灰狼嗷呜一声打破了尴尬:“那个,下午…Can说的那个事……你愿意吗?”

灰狼夹着尾巴怯怯地提问,生怕遭到拒绝。

小白兔一开始没有明白是什么事,歪头表示疑惑之后才想起来。觉得自己羞到一个不行,赶紧把耳朵又拨到前面挡住自己的脸,低低地发出声音:“Ae你怎么问这个问题啊!你不知道我会害羞吗!”

灰狼觉得自己受到了来自小白兔的攻击,感觉自己快坐不稳要往旁边倒,发出低低的吼叫:“我第一眼见到你就觉得你好可爱,就像Can说的,我确实想要一个可爱的老婆,我希望那是你。”

小白兔更加害羞了,感觉自己整只兔都要烧起来变成烤兔子了。

灰狼看着面前奋力害羞的小白兔,发现空气中充满了小白兔身上甜甜的味道,无意识地深深吸了一口气。

注意到灰狼举动的小白兔突然觉得自己不应该把灰狼邀请进屋,因为现在小白兔觉得比刚才还要羞耻几百倍!甚至身体都发热起来了!小白兔的喉咙无意识地发出低低的声音。

等等,这味道不太对啊。闭着眼睛深深吸了好几口的灰狼才反应过来,这好像是fa情的味道??

睁开眼看着面前还是用耳朵挡住脸的小兔子:“Pete,我可以看看你的脸吗?”

小白兔抖了下毛,犹豫片刻把耳朵放开,垂下的视线慢慢抬起看着灰狼。灰狼被对面这个红红地水润的眼睛吸住了视线,脑袋一片空白,只想离小白兔更近一点。缓缓向小白兔靠近,近到灰狼的呼吸把小白兔脸颊边的绒毛都吹动,灰狼没忍住伸出舌//头舔了小白兔一口又顺带深深吸了一口气。

“Ae~~~!”小白兔嗔怪地发出呜呜叫,往旁边躲了一躲。灰狼把自己弄得好痒啊!感觉自己更热了!

反应过来的灰狼赶紧和小白兔拉开距离,一下子从小屋中间窜到了门口。打开门对着小白兔嗷呜了一声:“今…今天我就先回去了!明天再来找你!你…你考虑考虑那件事……我是认真的!就这样我先走了!”

说完就砰地关上门飞快地跑回家。

留在自己小屋的小白兔,又把自己团成一个球,把脸埋到自己耳朵里,把身子缩在地上害羞地抬不起头来。

 

评论(24)

热度(133)